大阪土產專賣店  

繼上篇~

原來以為主持人找好,企劃寫完,劇本與行程住宿 B~B~O~O~X~X~的都好了  

機票也訂了~結果在一個禮拜後也就是開會的前一天~我接到一個電話!!

一開始我還以為又是哪一個節目要找我上去表演截拳道~

結果不是!

是一個經紀公司,算是大咖開的經紀公司

(注意!不寫出來當然是因為我們尊重這家經紀公司 只是敘述不是攻擊 所以沒有必要點出)

一開口就提到我的主持人與節目,難道說要找我們合作,還是又要被吃案了呢?

結果都不是,是這位主持人在前一天,也就是打給我這一天的前一天,正式的簽下了經紀約,

一聽到我真的是晴天霹靂啊~

難道現在主持人要重新談判? 還是要拒絕演出?

結果都不是~ 還好~

他們是希望尊重小瘋的意願繼續的完成,只是需要經過他們,

這時候我當然覺得OK,因為小瘋原來是素人,如果真的被她們簽走

又不影響拍攝,當然是雙贏~

我贏在主持人不是素人了,如果小瘋真的紅起來,節目也是有幫助

他們贏在小瘋一出道,就有自己一個專屬的旅遊節目搭配,

當下我也同意了這樣的方式,就準備隔天的會議了~

  

到這邊 看起來一切順利,可是刺激的在後頭

可愛塗鴉電車

隔天的開會也是非常順利,經紀公司來了兩人,大家相談甚歡

我也用盡全力的讓他們感覺到我們的用心與專業,縱然我們是小咖~

後來小瘋也跟我講,他們公司來過之後放心多了,也決定全力支持!!

真好 真美滿 大家等開拍吧~

 

大約四天後,我就接到一個不可思議的電話,接下來花了一個禮拜處理這不可思議

細節~很抱歉 無法提供~

因為這是一個職業道德與誠信問題~

我簡單的講,小瘋 還是無法參加拍攝了

原因不外乎這14天日本旅遊與他們公司所安排的大型活動有衝突,

如果小瘋要去拍攝,他就失去這次出道機會!

我個人就告訴小瘋,自己做好決定,不要後悔就好~

最後我還是含淚的讓小風去她的舞台~

而我們主持人的事情回到原點,離我們出國只剩下14天!!!!!!!

這時候,我要拿出我的辦事能力了,不管遇上甚麼問題我都要解決

那怕有一個拖油瓶會卡我~那就是子仁兄啦~

體驗版浴衣販售  

後來子仁找到一個女生很不錯,主持能力不知道,但是外型好

ㄟㄟ~我怎麼變成找外貌協會的哩?

會這樣講是因為我已經決定用宇菲當作主持,雖然這傢伙主持費用不肯退步

但是我知道這是他的底線,沒有這預算他無法過日子啊~

後來我嘗試的計算出雙主持的可能性,第一次計算發現應該可以,

我就叫子仁去找另外一個女主持~

這時候出現一個外型甜美的女生,我覺得OK來面談吧~

結果!!!!~~~~~

這女生要開刀不能參加~挖勒~有沒有這麼不順>_<

後來再找來的說真的,不太適合!

除了外型不夠亮眼之外,就是無法參加刺激的玩樂項目,這樣我找這主持幹嘛!?

再加上後來因為要追加預算去拍攝自助騎機車與開車的節目比重,

預算已經不夠了,我決定不要女主持,讓節目助理 瑾惠來搭就好~

當然! 這一切的談判非常不順利,有人很不理智的認為一定要有女主持,

就算超支百分之二十的預算也要上!

對我來講,這是第一季,一切都是要穩,要有把握~

多花錢能不能賺回來還不知道,找一個見過一次面又無法全部配合拍攝的女生

我沒有信心!

隧道中  

可是最後,我還是妥協了,原因不疑有他,因為子仁認為我一直打他槍>_<

當下他是只說出主持人這一條啦~ 一直哩~ 是我一直再配合也~

有時候我真想講,專業有分工,甚麼事情都是我在做,你就負責找麻煩喔~

雖然是玩笑話,但是說真的,這一次還真的是這種情況~

最後是機票與住宿問題救了我一命~

因為沒有同飛機的機票,住宿預算要增加為一倍,因為要多一房~

現在就一切順利的準備出發~

這篇文章是我在20號打的,我讓他在22號當天發出,

因為22號我們一定要到晚上才有機會上來發表一些感言

那時候 將正式進入 想走就走~自遊瘋日本關西第一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走就走~自遊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